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好久不見... 我是刁嘴J

我想再重申一下 其實我這個人是很好相處的 

更不會想刻意去找哪家店的碴

這個網誌只是我吃到慘不忍睹的食物的一個宣洩管道而已 拜託不要告我啊 拜偷拜偷

d40793  

 

話說 上個月 我那個高雄葡萄酒部落客表哥 Chateau JiangJiang

他老人家為了主辦一個品酒會決定節食三天 三天內只當兔子吃蔬菜

到了第三天 他的理智線終於崩毀了

ailmentPhotoHysteria  

 

於是我們就相約從高雄的極西之地西子灣特地跑到極東之地鳳山求個溫飽

到了鳳山 我們打聽到了一家極為有名傳說中的料理 郭家辣雞麵

大家的評語都很一致如下

(以下擷取至Google大神)

辣雞  

辣雞2  

辣雞3  

恩... 相信大家都看出來了 老闆娘人際關係似乎得再加強

不過沒關係 我又不是去跟她交朋友的 只要東西好吃 誰管你態度怎樣

(態度差到爆但是很美味的和記肉骨茶我也是常去吃的!)

9952006206_1f9d696582_c 

(圖片引用自Betty 部落客 瞧和記老闆跩的要命的臉XD 誰叫他東西好吃)

 

到了傳說中態度機... 阿 不是 是傳說中超級美味的郭家辣雞麵時

沒有遇到部分網友的遭遇 像是拿髒碗給你 不給衛生紙 不給共吃 嗆客人等遭遇

倒是有遇到部分網友也遇到的情況 就是不給內用 

不能內用就不能內用 我就打包了兩份 還提醒老闆娘 不加味精

後來老闆娘把麵裝入塑膠袋時 搖了一大杓味精準備加下去時....

說時遲那時快! 眼尖的刁嘴J 也就是我 立馬出聲制止老闆娘 跟她說我不要加味精

134758995  

 

沒想到老闆娘果然名不虛傳

她愣了一下又把整杓味精倒進我的麵裡!!!!!!

images    

 

挖操你明明聽到的!!!! 如果今天刁嘴J我對味精過敏不就要被你毒死了!!!

於是我就跟老闆娘說 你明明聽到我說不要加味精的 幹嘛還加

老闆娘的理由是

 

"反正外面賣什麼都有加味精阿!!!!!!!!!! 你不吃味精你在外面怎麼生存下去?????"

 

........窩草擬馬勒........ 不加味精的店多的是 況且我也會請店家不要加 能避免就避免 你憑什麼故意逼我吃你的味精麵...

最後我也懶得跟她543 包了兩碗貴33的味精麵就走人了 

回到家 我倒是想嘗嘗她的味精麵如何

 

IMG_5321  

 

吃了一口 因為我外帶 麵有點糊是正常的 但是....

中間有陀麵根本沒熟透阿!!!!!!!!! 連最基本的煮麵都不及格....

在喝了一口她的湯 你相信嗎.... 這湯是甜的 你到底要加多少味精才能把它變這麼甜阿

他乾脆不要叫辣雞麵 叫甜雞麵好了

這碗最後雞肉吃一吃 大概有8成的麵跟湯都倒掉了

連我表哥江江 平常吃東西一定吃到一顆米一條麵都不剩的 也是半碗以上都倒掉....

而且我看得出 節食三天還吃了這碗麵的他 眼中非常的火....非常的火......非常的火.....

Fire_Eye  

 

結論

1. 貴

2. 態度G8

3. 東西不堪入腹

1b9ba54b0cde5e88496d605cf385b3f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